奥运冠军领衔业余梦之队 李珊张娜神一样的队友队

奥运冠军领衔业余梦之队 李珊张娜神一样的队友队
2018年10月17日 10:43 新浪体育综合
左一为李珊 左一为李珊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排球馆热闹非凡,李珊、张娜等奥运冠军领衔的“神一样的队友队”在这里进行第一次合练。据了解,天津第四届业余排球联赛将在月末开赛,目前包括“神一样的队友队”在内共有15支球队参加本次比赛。

  这次合练的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李珊、张娜两名奥运会冠军外,天津女排的老队员李娟、杨洁,还有天津青年女排主教练刘仁徳、教练员张福亮、刘博等人,陪练的队伍是天津第三届业余排球联赛的冠军队伍大林新材排球队。据李珊介绍,这次合练主要是为第四届业余排球联赛进行一个预热。这次参加业余联赛的15支队伍中有3支女队,分别是天津理工大学排球队、天津体院附属中学排球队、天津青年女排。借大众的比赛来锻炼专业队伍,也是这次比赛的一个亮点。

  奥运冠军张娜则在教学赛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之前我也是参加了市运会的排球比赛,这次和队友们再次组队也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健身。成绩并不重要,就是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中间来。”

  (天津日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