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局朱婷独得6分 球迷:她就是女排的詹姆斯

决胜局朱婷独得6分 球迷:她就是女排的詹姆斯
2018年06月06日 10:0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在之前结束的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以2-3不敌巴西女排遭遇了两连败,而巴西女排已经收获了9连胜。其实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并不是没有机会拿下,但却连续错失良机,特别是第三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就算朱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也没能为中国女排换来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的扣球得分为66分,拦网得分为15分,发球得分为7分,而巴西女排的扣球得分为58分,拦网得分为11分,发球得分仅有1分,从这里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中国女排在进攻以及防守方面都要比巴西女排好,但中国女排因为自身失误丢掉了28分,而巴西女排因为自身失误丢掉了22分,其中两位接应杨方旭和龚翔宇都出现了比较多的失误。

  朱婷在这场比赛中,56扣27中,扣球成功率接近50%,5拦网2发球,拿下了全场最好的34分,在第四局朱婷连续4次拦网得分,而到了决胜局朱婷更是独得6分,此外袁心玥27扣13中3拦网,拿到了16分,李盈莹替补登场拿到了12分,虽然扣球命中率比较低,但在拦网和发球方面,李盈莹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颜妮得到11分,刘晓彤也拿到5分,杨方旭4分,龚翔宇3分。

  比赛结束后,朱婷满头大汗的在场边做着拉伸,以防出现伤病,看着朱婷的表现,很多球迷都是心疼不已,更有球迷表示,朱婷就是中国女排的詹姆斯。接下来中国女排还将对阵俄罗斯队和美国队,届时朱婷肯定还会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希望朱婷能够保护好身体,真的不要太累了。(小李子爱体育)

朱婷女排决胜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