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重排2002年选秀 姚明因1软肋被抢状元头衔

美媒重排2002年选秀 姚明因1软肋被抢状元头衔
2018年06月06日 06:30 新浪体育
姚明被排在榜眼 姚明被排在榜眼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2002年选秀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16年,如今只有内内-希拉里奥、乌杜尼斯-哈斯勒姆2人还留在联盟里。在2002级球员即将离去的今天,《hoopshype》重排了选秀座次,姚明从状元变成了榜眼。

  1。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实际顺位:9

  小斯生涯场均18.9分7.8篮板1.2助攻,在膝盖二次受伤之前,小斯还保持了相当强的竞争力。他职业生涯长达14年,在02级新秀中算是比较长的了。

  2。姚明,实际顺位:1

  状元秀姚明数据是02年新秀中最好看的,场均19.0分9.2篮板1.6助攻,但是姚明的生涯只有9年就结束了,在高峰期戛然而止。小斯的生涯长度几乎是姚明的2倍。

  3。卡洛斯-布泽尔,实际顺位:34

  布泽尔生涯场均16.2分9.5篮板2.2助攻,他生涯长达13年,而且离开NBA后又去海外打球。布泽尔也是胜在稳健长寿。

  4。卡隆-巴特勒,实际顺位:10

  巴特勒生涯场均14.1分5.0篮板2.3助攻,巴特勒当红时期联盟并没有很多出色的小前锋,但是很快,后起之秀就崛起了,这也让巴特勒受到了一些影响。实际上巴特勒的生涯也长达14年。

  5。内内-希拉里奥,实际顺位:7

  内内生涯场均11.7分6.2篮板1.8助攻,生涯长达16年,而且看起来还要继续打下去,他可能是02级新秀中运动寿命最长的人了。

  6。泰夏安-普林斯,实际顺位:23

  普林斯在活塞功成名就,心安理得地退役。他生涯长达14年,场均11.1分4.3篮板2.4助攻。

  7。路易斯-斯科拉,实际顺位:55

  “钻石”斯科拉进入联盟较晚,所以在NBA生涯只有10年,但是他场均12.0分6.7篮板1.6助攻的成绩却很出色。

  8。迈克-邓利维,实际顺位:3

  邓利维是典型的白人前锋,球商出色,技术全面,但是运动天赋不足,防守较差,在强队能发挥作用,在弱队能力有限。他生涯长达15年,场均11.2分4.3篮板2.2助攻。

  9。马特-巴恩斯,实际顺位:45

  悍匪巴爷生涯没有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是效率一直都还可以,他生涯长达14年,场均得到8.2分4.6篮板1.8助攻。

  10。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实际顺位:落选

  哈队是热火隐形队魂,生涯场均7.7分6.8篮板0.9助攻。他生涯长达14年,如今也到了快要结束的时候了。

  11。德鲁-古登,实际顺位:4

  “孤灯大师”古登场均得到11.0分7.1篮板1.1助攻,生涯长达14年。

  12。约翰-萨尔蒙斯,实际顺位:26

  萨尔蒙斯大器晚成,在国王才找到自我。他生涯长达13年,场均9.3分2.9篮板2.4助攻。

  13。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实际顺位:40

  纳瓦罗在NBA并不适应,打了1年就回到西班牙了。但这一年他就缴出了场均10.9分2.6篮板2.2助攻的成绩。

  14。奈纳德-科斯蒂奇,实际顺位:24

  科斯蒂奇一度是篮网的主力中锋,生涯长达7年,场均10.0分5.4篮板。

  (咕哒)

姚明顺位生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