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签表:马龙男单2号种子 王曼昱刘诗雯同区

日本赛签表:马龙男单2号种子 王曼昱刘诗雯同区
2018年06月05日 17:35 新浪体育
刘诗雯出战日本公开赛 刘诗雯出战日本公开赛

  6月5日,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男单波尔和马龙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女单王曼昱、刘诗雯同区。

  男单,头号种子波尔坐镇上半区,这一区还有日本选手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上田仁、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等。下半区,马龙领衔。这一区还有韩国选手李尚洙、郑荣植、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等。

  女单,石川佳纯坐镇上半区,陈幸同也在这一区,日本选手伊藤美诚也在这一区。下半区,王曼昱领衔,刘诗雯也在这一区,第二轮约战中国台北选手陈思羽。早田希娜、平野美宇、冯天薇等好手也在下半区。

  男双,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黄镇廷为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梁靖崑/周恺首轮对阵瑞典的卡尔松组合。

  女双,早田希娜/伊藤美诚为头号种子,刘诗雯/王曼昱在上半区,有望在第二轮与这对日本组合交手。顾玉婷/木子要打资格赛。

  混双,去年世乒赛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为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梁靖崑/陈幸同在下半区。另外一对组合于子洋/王曼昱要打资格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