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已自认历史最佳?从这仨标签就能看出来

詹姆斯已自认历史最佳?从这仨标签就能看出来
2018年06月06日 07:26 新浪体育
詹姆斯已自认历史第一? 詹姆斯已自认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6月6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外界一直在争论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已经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了NBA历史第一人,但是詹姆斯自己已经这么认为了。[谁是历史最佳心里没数?安卓兄弟来看看评分就知道了]

  近日,詹姆斯成为了NBA 2K19的封面人物,而且2K游戏邀请詹姆斯选择形容自己的关键词并放到2K19的封面上。

  结果,詹姆斯选择了“King”(国王)、“Strive for Greatness”(为伟大而奋斗)、“Equality”(平等)以及“G.O.A.T。”(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尽管外界一直在争论勒布朗-詹姆斯是否已经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了NBA历史第一人,但是很显然,詹姆斯自己已经这么认为了。事实上在2016年詹姆斯带领骑士队夺冠之后,他就说过他的目标一直是追赶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