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最爱之人!朱婷办庆功宴请徐云丽吃大餐

感谢最爱之人!朱婷办庆功宴请徐云丽吃大餐
2018年04月27日 06:46 体育综合
朱婷宴请徐云丽 朱婷宴请徐云丽

  今天凌晨,朱婷率领瓦基弗银行3-0击溃伊萨奇巴希,以总比分3-2击败对手首次夺得土超联赛冠军,成就大满贯伟业,赛后,朱婷和徐云丽举办庆功宴欢庆胜利。

  在第五场争冠决战中,朱婷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率领瓦基弗银行登顶冠军,这是朱婷职业生涯首次夺得联赛冠军,弥补了自己俱乐部方面的最大空白,她也荣膺赛事MVP。在留洋的2个赛季中,朱婷夺得世俱杯、欧冠、土超、土耳其杯以及土耳其超级杯5项赛事冠军,拿到了4个MVP,唯一“丢掉”的MVP是土耳其超级杯,而原因是该赛事不设MVP,朱婷“丢”MVP的原因实在太霸道:只有不设MVP才能让朱婷不拿。

  在赛后,朱婷感谢了球迷,感谢了不远万里前来土耳其为自己加油助威的徐云丽:“一个梦想成真!感谢一路支持我的人,感谢一路陪伴的赞助商,不仅有大厨姐姐无微不至的照顾,还有#朱婷土超助威团#决赛期间的陪伴,还把最亲爱的丽姐请来为我助阵!所有的支持,不是一句感谢能表达的!吃金汤果然拿金牌!打欧冠前我还得来一桶!”

  在赞助商的帮助下,朱婷也是举办了庆功宴感谢助威团,完成梦想的朱婷也终于可以放轻松敞开了与知心大姐徐云丽吃大餐,徐云丽的到来为朱婷带来了很多精神力量。徐云丽刚抵达那天看的第一场球,瓦基弗银行输掉了比赛总比分1-2落后,当时徐云丽就不断开导朱婷,让她放下包袱前行。最终,朱婷没辜负大姐的期望,率领瓦基弗银行绝地反击夺冠。

  在朱婷口中,在国家队濒临退役的徐云丽是她最亲爱的队友,足见两姐妹感情有多深!中国女排2大奥运冠军在土耳其庆祝联赛夺冠,这一幕场景本就霸气、温馨!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朱婷徐云丽夺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