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3-0狂扫赛季第3冠+MVP 第一主攻1080万超值

朱婷3-0狂扫赛季第3冠+MVP 第一主攻1080万超值
2018年04月27日 05:53 体育综合
朱婷 朱婷

  冠军、MVP、得分王!这是朱婷在这几年一直重复做的事情,其他人只能成为陪衬。

  2017-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五场,朱婷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帮助瓦基夫银行3-0轻松击败主场作战的伊萨奇巴希,夺得本赛季土超女排联赛的冠军。

  朱婷则再一次成为女排赛场上的大赢家,再一次将冠军、MVP、得分王这三项荣誉收入自己的名下,而她的对手再一次成为她加冕冠军、MVP、得分王的背景板。

  这个冠军,是瓦基夫银行的第10个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朱婷加盟瓦基夫银行第一个联赛冠军,朱婷用MVP表现,证明瓦基夫银行为她支付的135万(1080万人民币)欧元世界第一身价绝对超值。

  本场比赛,对于常规赛排名前两位的伊萨奇巴希和瓦基夫银行来说,都是太重要了,拼搏了整整一个赛季,距离冠军又是如此之近,只需要一场胜利就会登顶冠军宝座。

  而要取得胜利赢得冠军,就要看谁准备等更充分,谁发挥的更好,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显然,瓦基夫银行战胜古德蒂的对首发阵容的调整更见效。

  同时,朱婷的自我调整能力更强,进攻在上一场受到抑制之后,本场比赛她没有让对手的重点拦防队得逞,她的不仅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而且25扣17中的扣球成功率高达68%,这样高的扣球成功率,让对手的拦防形同虚设。

  赛季初,朱婷曾经表现她要夺取所有的冠军,如今土耳其女排联赛内部的联赛、杯赛和超级杯三个冠军已经收入囊中,她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充分体现出了世界第一主攻手的价值和实力。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朱婷赛季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