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惠若琪和男友婚纱照 网友猜测婚礼将近

图|网曝惠若琪和男友婚纱照 网友猜测婚礼将近
2018年04月26日 17:58 新浪体育
惠若琪和男友 惠若琪和男友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 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惠若琪和一男子的合照,疑似是两人的婚纱照。

  此前据江苏媒体报道,惠若琪的婚礼定于2018年4月30日北京昌平的一个庄园。如今随着预测日期的临近,惠若琪结婚日期的猜测恐怕要成为事实。

  前几天,惠若琪好友马蕴雯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婚礼请柬,请柬标志字母据网友猜测是惠若琪与男友杨先生的姓氏首字母大写所形成的,因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猜测是惠若琪好事近了。

  之前据报道,惠若琪的男友是一个身高1米86.5的“学霸”,曾自学心脏医学方面相关的知识来照顾惠若琪,还不远万里给惠若琪送去自己做好的饭菜,是位新好男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