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队报|杨涵玉曾用名杨柳 北京再战江苏有的打

联赛队报|杨涵玉曾用名杨柳 北京再战江苏有的打
2018年01月09日 08:10 新浪综合
联赛队报|金烨@北京汽车 联赛队报|金烨@北京汽车

  联赛队报|金烨@北京汽车

  虽然迟到了一个多礼拜,在这里还是要向大家问候一句,新年快乐~

  记得写上次队报的时候,曾姐还没回来呢,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第一阶段后半程我们的比赛并不顺利,虽然跌跌撞撞进了八强,但没有有效胜场,只有两个有效积分,想要更进一步,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

  新年伊始,第二阶段的比赛就拉开了序幕,等待着我们的是更加激烈的对抗、更加强大的对手、更加紧凑的赛程。我们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对阵卫冕冠军江苏队,元旦前的那个周六,我们坐上了前往常州的高铁,在队友的陪伴下一起迎接新年,依旧非常温暖。

  1月2日,在曾姐和彤姐的带领下,我们打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又重新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北汽女排。客场战胜江苏之后,我们在深圳又赢得了一场五局之战的胜利。看得出大家都特别开心,不仅仅是因为两连胜,更因为这个赛季北京队已经两次在决胜局被逆转了,这场胜利很提士气,虽然不能说来得及时,但也不算晚。

  大家都知道,曾姐回归之后,我们队又新引进了两名内援:王梦洁、杨涵玉。相信大家对这两位优秀球员并不陌生,梦洁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自由人,她的一传防守能力让我们队的后防线更加稳定;杨柳年纪虽小,但她在网口上的实力和小球串联能力都非常不错。她们的加盟使球队人员更加充实,实力有所提升。

  这期队报,我就来说说两名内援吧!

  生活中的梦洁,就跟她的微博名字一样——“开森小孩”,每天都乐呵呵的,像个天真的孩子。我们在深圳客场的酒店里,碰到了量儿童身高的长颈鹿,梦洁还主动去比个儿……

  接下来是狗粮时间,请非相关人士迅速撤离——

  别看梦洁平时笑嘻嘻的,在训练中,她就是一个很敬业很老练的队员。不仅仅对自己的工作兢兢业业,梦洁还会积极提醒别的队员要注意的事情。

  熟悉的球迷可能知道,杨涵玉曾经的名字叫杨柳,大家平时也都这么叫她。来到我们队以后,她又多了一个新的昵称,叫咩咩~为什么这么叫呢?杨咩咩嘛~~[请叫我们北京汽车取名队🙂]在场上,咩咩头脑冷静,网前气场强大。可在场下的她,却是小逗比一枚。

  好啦,言归正传。我们球队终于在连续两个客场之后回到北京,八强赛的第一个主场,我们又将和老对手江苏队交手,用彤姐的话说,江苏队实力还是非常强的,经过上次比赛,双方肯定都会有所变化,这场只能说“有的打”。

  来为我们加油吧!

  (我爱女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