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得分王张常宁收礼物 球迷提前送蛋糕庆生

2016年11月05日1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常宁与排球宝贝合影张常宁与排球宝贝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2轮全面展开。蔡斌挂帅的江苏女排在两位奥运冠军张常宁和龚翔宇的带领下主场3-0完胜安家杰执教的山东队收获两连胜。赛后,常州大学体育馆上演了最温馨感人的一幕。组委会以及球迷现场为国手张常宁提前庆祝生日,让宝宝感动不已。

  3-0!没有悬念。尽管队长惠若琪休战,但张常宁和龚翔宇还是带领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击败了来访的山东女排,三局比分为25-18、25-21和25-19。江苏女排三门重炮得分上双,张常宁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龚翔宇和许若亚双双得到12分。山东队唯一得分上双的是宋美丽,她斩获16分。赛后,主场球迷迟迟不愿离开,他们高举着“张常宁,我爱你”、“宝宝加油”的横幅支持他们心目中的女神。

粉丝送鲜花粉丝送鲜花

  只见张常宁站在赛场的一个角落与球迷寒暄,所有的媒体记者将闪光灯对准了她。这一刻究竟会发生什么呢?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此时,一位戴眼镜的男士捧着鲜花走到了张常宁身边,并将鲜花献给了她,两人交流了片刻。此时,张常宁也有礼貌地与对方拥抱。紧接着,谜底就被揭晓了。

 

  现场工作人员推着载有生日蛋糕和排球的车缓缓推了进来,身着红色裙装的排球宝贝带着熊宝宝公仔尾随进场,大家以及现场DJ都放起了生日快乐歌,一起为张常宁庆祝生日。事实上,张常宁的生日是明天(11月6日),今天在主场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胜利,她本人还独揽18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这一刻最幸福的人莫过于张常宁,她现场吹蜡烛,并鞠躬感谢球迷。场面非常温馨,球迷纷纷与宝宝合影。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联赛江苏女排张常宁宝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