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导!朱婷背着您偷吃面条 世俱杯或再献表情包

2016年10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之蔑视”&“偷吃面条”“王之蔑视”&“偷吃面条”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上,郎平背着队员偷偷吃泡面的视频逗笑了不少球迷,大家都笑言郎平藏着好吃的不给队员吃。

  对于征战里约的球员们来说,满足“中国胃”,吃泡面确实是一个简单易行的好办法。中国女排主攻朱婷也偷偷带了一口小锅,就是为了馋的时候给自己煮面吃。

  夺得冠军,相信姑娘们如愿吃上了面。昨天在马尼拉,随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本站世俱杯的朱婷在异国上演了搞笑的一幕,由于训练之后来不及吃饭,她一边接受采访一边吃面,被现场媒体拍下照片,大家调侃她称,“背着郎导偷吃面条”。

  更为搞笑的是,还有人送上朱婷里约奥运创造的最火表情包——王之蔑视。“王之蔑视”遭遇“偷吃面条”有什么化学作用?

  朱婷笑言自己不在比赛状态,实在是做不出这个表情包,不过在即将开战的世俱杯比赛上,观众们有望再次见识到朱婷的表情包。“虽然状态没有恢复到奥运时的感觉,但应该能给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一个很好的交代了,”她说。

  明天上午10点,朱婷将迎来世俱杯首秀,她将身披5号球衣代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对阵久光制药。

  (李昕)

文章关键词:朱婷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