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神仙!郎平度假游音乐之都 自曝体重涨了2公斤

2016年10月06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平和家人听音乐会郎平和家人听音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前不久带领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冠军的郎平终于迎来自己难得的休息时光。近日,郎平和家人来到音乐之都维也纳度假,并表示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好饭就出去玩,简直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9月30日,郎平和排管中心签订的奥运合同到期后,也就意味着郎平暂时不再是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在任的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排在世界三大赛获得两冠一亚(2014年世锦赛亚军、2015年世界杯冠军、2016年奥运会金牌)的辉煌战绩,让很多人期望郎平留任东京周期。随后排管中心公开表示希望郎平能继续带队,随后郎平也表达了自己继续执教女排的强烈意愿,不过前提是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

  近日,郎平和自己的家人来到音乐之都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度假,一同感受这里的人文风情,好好放松自己。今天下午郎平发微博晒出了和家人一起听音乐会的照片,并表示:“感受维也纳的文化内涵,享受这座音乐之城。”

  另外,与执教期间每天规律的作息不同,如今正在休假的郎平可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她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早上睡醒都十点了,睡懒觉,吃好饭就出去玩,太爽了!神仙过的日子啊!体重涨了两公斤[偷笑][偷笑][偷笑]看出来没有?”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郎平中国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