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荷兰3-0德国 斯洛特耶斯夺20分

2016年06月26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荷兰女排庆祝荷兰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收官日。均为两连败的荷兰与德国力拼首胜,结果技高一筹的荷兰队3-0完胜德国获得本站季军,三局比分为26-24、25-20和25-22。

  此役,荷兰队首发为主攻格鲁图斯、普拉克,副攻贝烈恩、德克鲁伊夫,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迪耶科玛,自由人斯塔姆。德国队由主攻波尔、伊兹奎尔多,副攻考菲尔德、希尔格,接应利普曼、二传汉克以及自由人德雷布劳联袂出战。

  德国队在首局给予荷兰队足够的冲击,但在关键分把握上稍欠火候,结果24-26告负。掌控主动的荷兰队随后以25-20和25-22再下两城,从而以3-0完胜德国赢得香港站首胜,以季军收官。

  本场比赛,荷兰队王牌接应斯洛特耶斯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普拉克赢得8分,德克鲁伊夫和格鲁图斯均得到6分,后两局首发的主攻布衣吉斯入账5分,贝烈恩获得4分,迪耶科玛贡献2分,副攻斯廷博根替补进账1分。德国队接应利普曼斩获本队最高的18分,波尔和伊兹奎尔多分获11分和7分,希尔格和考菲尔德分获5分和4分,斯蒂格洛特和莫勒斯替补各得到2分,汉克贡献1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荷兰女排斯洛特耶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