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加生死战男排输两局 已提前无缘里约奥运

2016年06月05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排无缘里约中国男排无缘里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奥运男排落选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生死战中中国男排迎来了加拿大队。前四局比赛,中国男排拼尽全力,可惜还是输掉两局(16-25、25-20、26-24、20-25),提前宣告了冲击里约奥运的希望破灭。

  由于昨天加拿大队已经3-1战胜日本队,三胜三负积10分;所以赛前积8分的中国无论是否在之后两局赢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只能3-2获胜,中国获2分,加拿大1分,届时加拿大11分,中国10分),都已经被加拿大所超越。事实上,输掉两局的中国男排已经提前无缘里约奥运会

  (新体)

文章关键词:男排落选赛中国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