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奥运落选赛韩国3-0哈萨克斯坦 金延璟2局7分

2016年05月18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延璟与队友庆祝金延璟与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微博]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第4轮角逐在日本展开。在第二场比赛中,金延璟领衔的韩国女排3-0战胜哈萨克斯坦收获第三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6、25-11和25-21。

  哈萨克斯坦女排由于伊什姆特塞娃、扎拉加索娃等几名老将淡出,整体实力又有所下滑。本次比赛,纳塞德基娜等人领衔的哈萨克斯坦女排前三场均告负,面对实力强劲的韩国队,她们最终还是以0-3失利,韩国女排收获第三胜。

  本场比赛,由于对手弱,韩国队采用轮换战术,14名队员全部登场亮相。副攻梁孝珍获得全场最高的11分,替补主攻李在英得到9分,头号球星金延璟只打了前两局获得7分,替补副攻裴友娜也获得7分,接应老将黄燕珠和副攻金秀智均收获5分,朴贞雅入账3分,二传李孝熙和接应金熙珍均得到2分,姜素辉和廉惠善各进账1分。哈萨克斯坦队的伊萨耶娃、兹达诺娃、阿纳巴耶娃三人均获得本队最高的7分。

  (小邱)

文章关键词:落选赛韩国女排哈萨克斯坦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