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排球告别“裸奔”尴尬 周建安:雪中送炭

2015年11月24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手张晓雅、周建安出席发布会国手张晓雅、周建安出席发布会

  昨天下午,四川男、女排[微博]胸前广告冠名新闻发布会在双流召开。本赛季,四川劲浪体育赞助四川排球两支队伍,让四川排球告别了多年无赞助商“裸奔”的尴尬。

  上赛季四川男排历史性地取得第五名,今年也将目标定为进入前四。四川女排今年引入了两名外援后,实力也有了较大提升,虽然仍在爬坡阶段,但让大家看到了希望。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安在发布会上动情地表示:“在我的记忆中,这是近几年我们四川排球第一次得到社会实实在在的支持。

国手张晓雅
张晓雅周建安与劲浪体育签约

  四川男、女排都有辉煌的历史,近几年我们处在困难中,但即便这样也没有放弃,从来都是前仆后继直面困难。”周建安表示,“这次合作可谓雪中送炭,不仅在物质上鼓励了我们队伍,更是从精神上给两支队伍以激励。两支队伍将全力以赴,争取取得好成绩。”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 陈浩)

文章关键词:四川女排四川男排周建安张晓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