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琼:满意替补二传表现 年轻队员做足困难准备

2015年11月23日0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男排三连胜上海男排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5-2016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第一阶段第三轮比赛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3比0战胜四川男排,获得本赛季联赛开赛以来的三连胜。本场比赛,上海男排主力二传詹国俊大腿内侧肌受伤,只能无奈缺战,年轻二传张苏磊表现不俗,得到了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的认可,“主力二传詹国俊受伤,我在阵容上临时做了改变,今天我对二传的表现还算满意。”

  本场比赛第一局,上海队在老将方颖超的发球轮中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一度以8比0领先。这个局面似乎对四川队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在此后的比赛中,上海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3比0锁定胜利。赛后,沈琼表示:“今天我们队能取得胜利我很开心。四川队在我们这一组的实力还是算很强的,我们队本场比赛以拼为主,我们队的几位年轻队员做足了困难准备。”

  在第二轮战胜河北男排后,沈琼曾表示这一轮主场对阵四川队的这场比赛是一场硬仗。然而,这场备受瞩目的硬仗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这个结果是否让沈琼感到意外?“之前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队想获胜的难度是比较大的,我们队有自己的困难,主力二传詹国俊受伤,我在阵容上临时做了改变,今天我对二传的表现还算满意。我们队本场比赛在发球环节上对四川队的冲击力比较大,我们队依靠发球得分比较多。”正如沈琼所言,本场比赛,上海男排在发球环节中占尽优势,该队在发球环节中得到了9分,四川队只得到了4分。

  不少球迷肯定心中会有这样的疑问——詹国俊如何能伤愈上场打比赛?对于这个问题,沈琼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这个我得根据队医给我的反馈来决定,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地上场打比赛,我还得听队医的。”

  (董正翔 发自上海)

文章关键词:沈琼上海男排四川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