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思:接下来备战军运会 袁心玥:朋友们辛苦啦

2015年09月07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中国女排世界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2015年女排世界杯强势夺冠的中国女排于今天中午乘坐班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接机口围堵了大量的球迷、赞助商和各单位媒体。排管中心领导、八一队队员和北京队队员代表也一同前来迎接。值得一提的是,前著名央视评论员宋世雄老师、老将徐云丽也一同前来迎接中国女排。

  本次比赛担任主二传的沈静思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基本经受住了大赛考验。今天一出机场便看到了前来迎接她们的八一女排队友和领导。沈静思很兴奋的和他们拥抱,激动地说道:“赵导,哇,这次太重视了,太兴奋了!”

  经过短暂的寒暄后,沈静思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沈静思表示:“昨天颁奖结束后,大家就回到驻地,高兴归高兴,但想着还是回去再庆祝吧!这次世界杯已经结束,更重要的是明年里约奥运会,我们要从零开始。”

  在谈到回国后自己后期的安排时,沈静思坦言:“后面八一队还有军运会要打,所以我们后面的任务是这个,希望取得好成绩吧!”

  随后,本次世界杯赛发挥出色的副攻手颜妮紧随其后推着行李车出来,在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颜妮的拦网堪称惊艳,第一局有效的抑制了对手的攻势,为中国女排取胜奠定了基础。颜妮也第一时间和新浪体育分享了她们夺冠后的喜悦。

  “昨夜从赛场回去后已经很晚了,大家忙着赶快收拾东西,还没来得及庆祝。更重要的还是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自己还是要练好每一天。”颜妮在说这番话时,眼神十分坚定。

  同样,对阵俄罗斯队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副攻小将袁心玥也发挥出色,连续发球帮助中国女排重获主动。袁心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大家对我和我们团队的支持和鼓励,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正能量,能让我更加乐观的往前看。同时,也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和媒体朋友们,你们辛苦啦!”随后,小苹果嘻哈着前去与队友回合。

  本次中国女排14名队员中,只有杨珺菁、魏秋月和曾春蕾三人参加过全部世界三大赛。魏秋月因为术后恢复一般,本次比赛也没有过多出场。于是以老带新的重担就压在的杨珺菁和曾春蕾的身上。经历过四年前的一战成名、伦敦奥运会低谷、世锦赛意外摘银和本届世界杯夺冠的辉煌后,杨珺菁在场上更加坦然,关键时刻敢于出手,虽然没有像四年前那样得分惊艳,但也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杨珺菁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中国女排的支持,不管在辉煌还是低谷,都一直陪伴着我们,这次日本也来了很多中国球迷,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他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杨珺菁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