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觉

2015年09月07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凯旋回京中国女排凯旋回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昨天刚刚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赛冠军的中国女排从名古屋回到了北京。在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郎平[微博]与队员们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处时得到了一片欢呼声。面容精致的魏秋月[微博]虽然一个晚上没睡觉,但看上去精神不错。谈及明年的队内竞争,魏秋月表示:“队中有那么多年轻队员,对球队是有好处的,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作为此番队中大赛经历最多的老将,由于还处于伤病的康复期,魏秋月上场的时间有限。最后一场比赛第四局局末阶段,魏秋月获得上场机会,能够参与全队夺冠的过程,对魏秋月而言这无疑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我觉得郎导希望我上场感受一下大赛节奏,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参与这个过程。”她说自己非常幸运,“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在中国女排这个集体中,有这样的教练和这样的一群队友,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昨晚,魏秋月没有合眼休息,“整个晚上我都没有睡觉,因为回到酒店已经快12点了,我们凌晨5点多就要出发,要收拾东西,还要平复一下心情,所以我都没有休息。”

  此番,魏秋月收获的不仅是金牌,“整个一年我经历了很多,也是磨练了很多,我觉得2015年对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对于自己伤病康复情况,魏秋月表示:“现在都在好转,都在康复的过程中,整个伤病的康复需要时间。”

  除了魏秋月之外,队中还有两位队员拥有奥运会的参赛经历,她们是曾春蕾[微博]和杨珺菁[微博]。曾春蕾手捧着奖杯,咧嘴开怀一笑依旧是她的标志,“去年的世锦赛,我们与冠军擦肩而过,这种遗憾我们不想在今年再发生,所以我们还是一鼓作气,获得了冠军。”

  作为队长,曾春蕾在比赛中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以队长的身份带领队友获得冠军,曾春蕾说道:“我感到很荣幸、很幸运,这对自己是更多的鼓励,以后我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女排魏秋月曾春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