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冠军背后那些故事 谈男友:我爱他至死不渝

拜尔斯冠军背后那些故事 谈男友:我爱他至死不渝
2018年11月03日 10:54 新浪体育
拜尔斯 拜尔斯

  在卡塔尔多哈,西蒙娜-拜尔斯通过一次次地表演,创造着世界体操锦标赛的历史——在刚刚结束的单项比赛中,她再收一金一银,这个成绩已经使她成为体操世锦赛上第一位获得13金的运动员(男女都包括在内),而18枚奖牌的结果也让她距离追平霍尔金娜20枚世锦赛奖牌的纪录越来越近。

  21岁的美国姑娘在辉煌背后忍受了很多压力和伤痛——至少目前,那个被戏称为“多哈珍珠”的肾结石还没有离开她的身体,还会让她每天都感到疼痛。

  面对奥运官网的采访,在谈到肾结石的影响时,拜尔斯如是说:“现在我大部分的疼痛都来自于我的下背部,那里就是那块肾结石所在的位置,所以当我们一回到美国时,我们就会对它进行评估,我们会从那里出发,但它还是可以控制的。”

  她也表示,自己想过可能会因为它而无法参赛,但她首先想到的还是要为团队出战,然后再一步步看情况来。“没人想过,我们会来到这里,而我不得不半夜里去急诊室,并查出有肾结石。所以,你真的必须要随时保持警惕,为任何向她们(队友们)扔来的任何东西做好准备,她们处理得很好,真的很为她们自豪。”

  在赛场上,我们看到了拜尔斯和世锦赛女子全能卫冕冠军摩根-赫尔德之间的友好关系。在谈到她们之间的情谊时,世锦赛全能四金王说:“她(赫尔德)是个真正优秀的竞争对手,同时也是一个出色的运动员,一个很好的人。她的个性非常开朗,这有点儿让我想起了我年轻的时候。她日复一日地努力着在完成训练比赛时也要拥有快乐。”

  “我们俩都对食物很痴迷,由于某些原因,每次我去参加世锦赛时,我都更加着迷于肉桂卷。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可能会每年都会有一次。但食物把我们每个人聚在了一起,特别是在世锦赛上,因为我们都非常兴奋,因为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好,这就像是在假期里,所以我认为那就是使对食物的痴迷稍微变得更加疯狂的原因。”

  在全能获得金牌和铜牌后,赫德尔爬上拜尔斯后背的镜头也颇受关注。对此,21岁的美国姑娘说:“那是我们在开玩笑,她说‘我太累了,我不能走了’,然后她又说‘等一下,也许我应该把我的背借给你,因为你是那个有肾结石的人,而且有时几乎不能走路’,那只是我们开玩笑的一种方式,但它很适合拍可爱的照片。”

  俗话说,一个成功女人的背后总要有个男人在默默支持着她——即便是被称为“火星人”的拜尔斯,也有小女人柔情的一面。在谈到她的男友、前体操运动员斯泰西-欧文(Stacy Ervin)时,她的脸上立刻洋溢起了幸福。

  “对我来说,他的支持就意味着全世界,我爱他至死不渝。”美国姑娘这样说,“他既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也是我的家人。有他在我身边、理解这项运动和我们所经历过的训练、并取得了这么辉煌的结果,真的很好。”

  拜尔斯还介绍了他们相恋的过程:“我记得有一年我告诉他他很可爱——然后我一年都没收到他的消息。不过他总说他不记得了,但我我总是记得这个。他总是说,‘我想来你的健身房训练。’而我会说,‘好啊——那很好,因为你在奥斯汀,我在休斯敦,所以那没有多远。’然后他就说,‘我并不真的确定我爱我的工作。也许我应该去男队教一些小孩子。你们那里有什么空缺吗?’我跟妈妈谈了,然后我说,‘好吧,不管怎样,你来吧!’”

  美国姑娘认为基本上算是欧文主动“追”地她。“因为当他来参加工作面试时,为了他能赶上,我们一起出去吃午饭,然后我们就意识到我们之间有火花。”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