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婷婷罗欢包揽高低杠金银 丘索维金娜跳马亚军

刘婷婷罗欢包揽高低杠金银 丘索维金娜跳马亚军
2018年08月23日 21:08 新浪体育
刘婷婷和罗欢包揽冠亚军 刘婷婷和罗欢包揽冠亚军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结束了体操大项五个单项的决赛争夺,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婷婷和罗欢包揽冠亚军。韩国名将之后吕瑞静获得女子跳马冠军,4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传奇选手丘索维金娜获得女子跳马亚军。

  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国选手刘婷婷首个出场,完成动作非常稳,低杠和高杠之间自如切换,帕克空翻、京格尔空翻都是顺利完成,后直两周稳稳下,这套难度6.0的动作,得到了14.600分。中国另一选手罗欢在第四位亮相, 她的动作同样到位,蹬杠180上至高杠的飞行没有问题,林传凌转接并腿屈体耶格尔也顺利过渡,后屈两周微微往后跳了一步,罗欢这套动作得到了14.225分。最终刘婷婷获得冠军,罗欢获得亚军。朝鲜选手钟张美以一套编排少见的高难动作,以14.200分获得第三。

  女子跳马没有中国选手参赛。韩国选手表现神勇,吕瑞静的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完成漂亮,得到14.525分;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同样出色,14.250分,最后总分14.387分,吕瑞静获得金牌。吕瑞静的父亲是1994年和1998年两届亚运会的男子跳马冠军吕洪哲。

  43岁的乌兹别克斯坦传奇选手丘索维金娜出场时得到全场欢呼,她首个做了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360,完成情况非常好,得到14.350的高分。第二跳冢原直体后空翻转体540,同样稳稳落地,得到14.225分,最后以总分14.287分获得亚军。朝鲜选手朴丽永两跳难度都高达5.8,虽然第一跳跪地,但也有13.325分。第二跳前手翻直体前空翻转体540比较到位,得到14.425分,她以总分13.875分获得第三。

  (威猛)

罗欢刘婷婷跳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