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41岁妖刀正认真考虑退役 马刺还有一次机会

曝41岁妖刀正认真考虑退役 马刺还有一次机会
2018年08月23日 06:20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和波波维奇 吉诺比利和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沃神报道,马刺队的41岁老将马努-吉诺比利正在认真地考虑结束职业生涯,他计划在未来几天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会面并讨论未来。[安卓专享NBALIVE!经典篮球手游传承20年]

  目前,吉诺比利一直在马刺队的训练馆进行日常的训练,但是他依然还没有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打球。

  据知情人士透露,吉诺比利正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可能。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刚刚结束了欧洲之行并返回美国。马刺队希望马努能够回归并出战下赛季,而且他们给予马努充分的时间进行考虑。

  吉诺比利的合同还剩一年,价值250万美元。

  今年夏天,马刺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被交易到猛龙队,而马努的老搭档帕克加盟黄蜂队。

  上赛季,马努场均20分钟内能得到9.8分,从竞技状态来说,马努完成可以继续打NBA。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