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补时遭极刑!赵容被罚下 贾秀全理论遭驱逐

女足补时遭极刑!赵容被罚下 贾秀全理论遭驱逐
2018年08月22日 22:53 东方体育日报
贾秀全与主裁判交流 贾秀全与主裁判交流

  今晚19:30,亚运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中国女足迎战小组赛最强对手朝鲜女足。凭借王霜、王珊珊的进球,中国女足2-0战胜朝鲜女足,以小组赛3战全胜进25球0失球的优异战绩获得小组第一。

  第8分钟,中国队前场三人连续配合,王霜、王珊珊和李影相互间连续传球,李影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送出直塞,王霜插上禁区中路冷静推射破门,中国队以1-0取得领先,这是她连续第三场比赛破门。

  第49分钟,娄佳惠后场断球后一记挑传打到前场,王珊珊包抄跟进沿左侧禁区禁区,小角度面对门将一脚低射被金明云奋力扑出底线。中国队利用这次左侧角球机会扩大领先,角球开到前点,王珊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入网,2-0!

贾秀全与裁判交流贾秀全与裁判交流

  伤停补时阶段,赵容大脚解围直接踢倒了对方球员俞正任的头部,主裁判向赵容出示本场第二张黄牌,赵容两黄边一红被罚出场,场边的主帅贾秀全对主裁判不停地理论和解释表示不满,贾秀全也被罚上看台。最终,中国女足2-0战胜朝鲜女足,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赵丽娜;4-娄佳慧、5-吴海燕、8-李佳悦、2-韩鹏;7-王霜(第63分钟 14-赵容)、20-张睿、16-杨莉娜、17-古雅沙;10-李影(第71分钟 15-肖裕仪)、11-王珊珊

  朝鲜女足首发阵容:18-金明善;2-李恩英、5-韦正心、15-金南嬉、16-金银河;8-俞正任、10-林世玉(第37分钟 7-金恩花(第81分钟 20-李海燕))、13-金平和、14-李香心(第45分钟 17-孙玉珠);11-承相心、12-金润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