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巴萨告知巴黎1亿猎物:真没钱给你涨薪

扎心了!巴萨告知巴黎1亿猎物:真没钱给你涨薪
2018年08月22日 07:58 新浪体育
巴萨告知拉基蒂奇没钱给他加薪 巴萨告知拉基蒂奇没钱给他加薪

  继去年的内马尔之后,拉基蒂奇又成为了被巴黎盯上的巴萨球员。尽管拉基蒂奇本人不想离开巴萨,但是《每日体育报》却表示,他在巴萨的未来依然不确定。

  《每日体育报》称,巴萨方面已经告知拉基蒂奇,由于俱乐部糟糕的财政状况,他们目前没有办法为他涨薪,无法为他开出新的合同。而巴黎为了得到拉基蒂奇,原意开出他在巴萨的双倍年薪。

巴萨目前的薪资结构十分危险巴萨目前的薪资结构十分危险

  而《马卡报》则表示称,新赛季巴萨的薪资结构已经到了十分危险的地步。目前全队的薪水方面支出高达5.88亿欧元,占到了全队总支出的84%,这已经到达了一个十分危险的临界点上。

  在2017年的3月,巴萨同拉基蒂奇续约4年,违约金上涨至1.25亿欧元。而如果巴黎真的要铁心拿下拉基蒂奇,那么他们就会像当年挖走内马尔一样,直接支付1.25亿欧元的违约金。

拉基蒂奇向巴萨表忠心拉基蒂奇向巴萨表忠心

  就在今天,拉基蒂奇还发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并且配文“巴萨加油!”,这在西媒看来,是拉基蒂奇在释放留队的信号,但是由于巴萨的囊中羞涩,拉基蒂奇的未来现在依然是未知数。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