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领奖服细节又有新变化 安踏商标终于露出

孙杨领奖服细节又有新变化 安踏商标终于露出
2018年08月21日 22:03 新浪体育
孙杨 孙杨

  8月21日晚,在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第三日中,孙杨又传来捷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以3分42秒92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卫冕成功。这是孙杨在本次比赛的第三金。

  在首日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中,孙杨没有身穿中国代表团的官方赞助商安踏的领奖服,而是身穿个人代言的361°领奖服。随后,被舆论质疑严重违规,不遵守商业规则,没有契约精神等。安踏也发布声明,谴责孙杨将个人利益凌驾于国家利益之上。

  在第二日,孙杨在800米自由泳夺冠后,终于穿上了安踏的服装,但是他用国旗将身体包裹得很严实的,胸前的安踏logo也被他用一张红色贴纸遮盖,丝毫不让品牌有曝光机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孙杨立即脱下了安踏的领奖服,将其抛上看台,送给观众。

  今天,孙杨的领奖服细节又有变化——他身穿安踏领奖服,没有使用贴纸遮住logo。领奖台上他拿着国旗,但是没有将其裹在身上。

  不过,在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时,孙杨用赠送的吉祥物“巧妙”遮住了胸前的logo,可能是因为一般电视转播升旗仪式时,镜头会给冠军上半身特写。 

  颁奖仪式结束后,孙杨用国旗裹住了身体,离开赛场。他在被记者问到这场领奖服风波时,首次做出正面回应:“这种对我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真的,小事情,不会影响我。”

  (新体)

孙杨领奖服安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