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笑不能开 内村航平女儿竟管白井健三叫爸爸

2016年09月0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村航平的妻子内村千穗和孩子内村航平的妻子内村千穗和孩子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参加奥运会并获得男子团体以及个人全能冠军的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和自己的队友们参加了日本富士电视台的节目《特别是这个啊》,在节目里披露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已经有了两个孩子内村航平表示:“不希望自己的女儿练体操,而且因为自己平时训练,很少和孩子在一起,所以感觉很亏欠孩子。”他还苦笑着表示,白井健三的广告多,所以电视上一出来白井健三的广告,自己的孩子就说:“啊,那是爸爸在电视上出来了。”内村的话把现场的观众都逗笑了。

  2013年4月,内村航平有了第一个女儿,现在已经成长到了2岁零7个月,内村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走自己的路,他说:“女孩子比男孩子练体操难多了。”

  现场还播放了内村母亲,内村周子的一段视频,视频里内村的妈妈说:“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是想吃炸鸡还是肉饼还是咖喱饭?你喜欢的我都给你做。”结果内村说,“我最想吃老婆做的东西。”现场又是大爆笑,看来内村家里的婆媳问题很严重啊。内村解释说:“我都26了,不能再依赖妈妈了。”

  祝福白井健三的是偶像团体NMB48的山本彩,结果白井弄了大红脸,周围问他喜欢什么女孩,白井说:“喜欢说关西话,看起来很强硬的。”看来白井不是个主动的类型啊。

  此外,日本体操队的队员们还应要求,写谁在奥运会上最清闲,结果5个人里有4个选择了田中佑典,因为他的团体比赛结束后,就没事了,后面别人还有比赛,而田中佑典则是每天泡泳池晒太阳,一直到奥运会结束。(周超)

文章关键词:体操日本男团内村航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