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跆拳道女选手飞机上生下死婴 已被警方逮捕

印度跆拳道女选手飞机上生下死婴 已被警方逮捕
2018年07月27日 09:08 新华社
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一架航班日前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前,乘务人员在洗手间内发现一名死婴,警方调查后逮捕作为死婴母亲的一名现年19岁印度跆拳道运动员。

  这架航班从印度东北部曼尼普尔邦首府因帕尔起飞,当天下午3时30分在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降落。降落前几分钟,空乘人员例行检查洗手间,发现用 卫生纸包裹着的死婴。亚航发表声明,说机场医疗组的医生证实,婴儿在飞机上出生,警方推测,婴儿胎龄五六个月。警方随后询问搭乘航班的所有女乘客,那名青 年跆拳道运动员承认婴儿是她所生。

  印度媒体报道,航班当天经停东北部阿萨姆邦首府高哈蒂时,那名女子和教练登机,可能前往韩国参加一场锦标赛。教练告诉警方他并不知道队员怀孕,运动员本人也没有在乘客资料中注明这一信息。目前,这名女运动员或面临罚款和最长两年的监禁。

跆拳道印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