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这位大将不会离队 他有望成阿森纳新队长

埃梅里:这位大将不会离队 他有望成阿森纳新队长
2018年07月27日 00:11 新浪体育
埃梅里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采访 埃梅里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采访

  阿森纳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点球大战不敌马德里竞技,赛后,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谈到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的小将史密斯-洛维,埃梅里对他今天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赞扬:“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但是不只是今天,他每天的表现都让我幸福。他正是因为自己在训练中出色的表现才赢得了今天的首发机会。”

  球队核心拉姆塞一直没有就续约问题与球队达成一致,对此,埃梅里说道:“足球世界每天都在改变,我认为拉姆塞是我们阵容中重要的一员,合同是俱乐部和球员两方面的事情。我当然希望他能留在我们队伍当中,为球队贡献出合乎他实力的表现,我认为他会续约的。”

  埃梅里将会在新赛季设立五名队长人选,而本场比赛首发担任队长的拉姆塞很有可能就是新赛季,科斯切尔尼伤缺期间的球队第一队长,对此,埃梅里说道:“还没正式做出决策,但是我已经说了我想要五名队长。决定后我们也会公布队长的排序,拉姆塞有潜力成为球队的队长。”

  (Austi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