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承认和老东家本就不搭 发挥失常全因一点

甜瓜承认和老东家本就不搭 发挥失常全因一点
2018年07月27日 06:01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经历了上赛季之后,卡梅罗-安东尼已经被雷霆队交易到老鹰队。近日,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和雷霆队并不适合。[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掘金甜瓜限时抢购]

  “(我和雷霆队)并不是很适合。”安东尼说道,“我认为去年,我以前没说过这个话题,一切都太仓促了。我是在媒体日才向球队报到,也就是训练营开始的前一天。他们都已经到位了,然后我突然出现了,他们会觉得:‘噢,梅罗刚刚加入我们。’”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表现那么不稳定。”他继续说道,“有时候,我必须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依靠别人帮助我。”

  今年夏天,安东尼在一桩三方交易中被雷霆送到老鹰。本周,有报道称安东尼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将和火箭队达成一份1年期的合同。

  由于这笔签约并没有正式完成,所以安东尼也没有完全确认这个消息。

  “我会让别人去处理这件事情。”他说道,“我会静静等待,等待时候来临,我们会完成这笔签约。”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