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十分看好甜瓜加盟火箭 给后者这样的评价

哈登十分看好甜瓜加盟火箭 给后者这样的评价
2018年07月27日 07:53 新浪体育
安东尼 安东尼

  北京时间7月27日詹姆斯-哈登在谈到卡梅隆-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上的人都知道他(安东尼)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我们都知道他是一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发挥出来,如果他来到火箭,我们会让他变的更加出色,而且我也相信他也会让我们变得更好。我们都知道他得分如探囊取物,我和他已经有了交流。他来的话我们会让他成为争冠阵容的一份子,你必须重视沟通这一件事,非常重要,只要沟通一切都会变好。”[安卓专享NBA LIVE!“安灯泡”组合提前体验]

  根据此前的报道安东尼将会在被买断以后加盟火箭,安东尼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感到激动。”

  安东尼上赛季场均出场32.1分钟,可以得到16.2分5.8篮板1.3助攻的数据,火箭能用底薪合同签下安东尼绝对是稳赚不亏的。

  去年甜瓜就有意和火箭联手,最终他去了雷霆,今年他终于如愿,就像哈登所说,也许甜瓜的加盟可以互相激发双方。

  (余恒)

安东尼火箭底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