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宣布将重回赛场来中国打球 已半退役5年

奥多姆宣布将重回赛场来中国打球 已半退役5年
2018年07月27日 02:06 新浪体育
奥多姆 奥多姆

  北京时间7月27日,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自2013年后就已告别赛场,但他无意就此结束职业生涯,他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在新赛季将赴中国打球。[没内存都不删的NBA手游!巅峰紫金这里重现]

  今年11月份就将年满39岁的奥多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荷兰的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有些好消息要跟你们分享。我的内心现已渐趋温暖,现在我终于可以跟你们分享我即将重回赛场的消息了。我将前往中国打球!感谢上帝不吝施恩!感谢上帝在我的生命中又给了我一次机会,也感谢球迷在那段艰难的岁月里给予我的爱和支持。”

  “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要坚信上帝能够创造出你想要的奇迹。篮球和我的孩子是我的生命之光,而这也是我现在的生活重心。感谢你们一直相信我并且给我重新开始的机会,也感谢斯蒂芬-马布里对我的鼓励,加油!”

  截至目前,奥多姆还没有透露出他将加盟哪支中国球队。

  (新体)

奥多姆篮球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