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帅郑姝音秀恩爱新高度 长发及腰时?把你绑上!

2016年12月06日15: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帅赵帅

  体坛+记者梁丽娜报道

  赵帅和郑姝音,这对里约奥运最美情侣组合是正宗的东北人。只不过,一个代表江苏,一个代表辽宁。

  备战时,只有在国家队训练,俩人才有更多的见面机会。到如今,里约硝烟已散去,可俩人常常是你在东头,我在西,日日思君不见君。

  12月5日,郑姝音已经赶赴阿塞拜疆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跆拳道世界杯以及团体赛。而赵帅在过了一把“裁判瘾”之后,赶回苏州,继续享受他最后的调休时光。

  东北人讲话,爽朗,直接,幽默。这对90后的大长腿组合,也总是不经意间给单身狗撒一地狗粮:

  出发阿塞拜疆前,郑姝音在训练完之后任长发披撒在肩上。说道长发,她讲了一个和赵帅之间的小故事。“赵帅问我头发长了没有?我说还没呢。待我长发及腰……”

  话还没说完,赵帅接了一句:把你绑上可好!

  现在90后小情侣秀起恩来来,可真是不给外人留情面。

  以前在队里没显山露水之时,赵帅的成绩并不足以引起外界的注意。当去年赵帅拿到世锦赛第三时,终于见到了一丝征战奥运的曙光。不过,在郑姝音面前炫耀时,又被泼了一盆冷水。

  赵帅:我的成绩又进步了呀……郑姝音没让男友嘚瑟:恩,是挺好的,但就是总差我一点点…

  嘚,没招了,继续努力吧,于是才有了里约奥运会两人携手拿金牌的故事。

  在郑姝音眼里,“赵帅是最努力的,郑姝音是最爱偷懒的!”可即使爱偷懒,爱哭鼻子,郑姝音心里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往死里练,什么时候可以偷偷喘口气。在这个1米88的高妹心里,她想穿上漂亮的裙子,想去度假,想回家过年的愿望还都没有实现,不过有一个最重要的愿望实现了,那就是跟赵帅一起拿奥运金牌!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赵帅郑姝音跆拳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