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金牌情侣受热捧 成功重要一环是脚踏实地

2016年08月30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帅、郑姝音与小朋友在一起赵帅、郑姝音与小朋友在一起

  [大公报讯]记者邓滔报道:奥运精英代表团昨日继续在本港不同地方与各界交流。其中,被称为跆拳道“神鵰侠侣”的里约奥运跆拳道金牌得主赵帅及郑姝音去到何文田培正小学,与百多名小朋友、运动员及家长分享心得,并示范跆拳道技术。郑、赵二人勉励小朋友只要每天坚持,脚踏实地,就会达到很好的结果。

  香港跆拳道协会昨日联同香港智道总会,在培正小学举办“奥运金牌精英与青年跆拳道分享会”,里约奥运女子67公斤以上跆拳道金牌得主郑姝音,以及男子58公斤级跆拳道冠军赵帅一同出席。他们分别牵着穿上跆拳道袍的小朋友一同入场,场内百多名小学生、运动员,以及家长挥动国旗及区旗,又热烈拍掌以示欢迎,场面热闹。

  郑姝音发言时表示,对小朋友学习跆拳道来说可能很辛苦,但希望小朋友能坚持下去,不要放弃,不要怕累,因为有付出,就会有很好的结果。被问到如何在奥运比赛中,调节比赛心情,她回应说:“我觉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否则就有可能影响发挥,尽量注重打好比赛的每一个细节,不要分心。”

  赵帅表示,若小朋友日后想有机会参与奥运会,“首先要从一点一滴地努力做起,每天的坚持,平时生活上的自律,每一个环节都要注重,一点一点慢慢地成长,慢慢地努力,最重要的是要脚踏实地。”(香港大公报)

文章关键词:赵帅郑姝音跆拳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