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强势夺冠 吴静钰成大满贯

2015年12月10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队的姑娘们中国女队的姑娘们
大合影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2015年跆拳道世界杯今天上午在墨西哥城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由奥运冠军吴静钰领先的中国队以34-32险胜墨西哥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得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本届跆拳道世界杯中国女队派出了史上最强阵容,奥运冠军吴静钰领衔李照艺、张华、邵芬芬、郭耘菲、郑姝音共6人出战。小组赛,中国队轻松战胜老对手韩国队和美国队,提前小组出线。

  1/4比赛,中国队战胜俄罗斯队成功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队,实力更胜一筹的中国队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中国姑娘常规赛31-31与东道主墨西哥队战平,随后的加时赛中国队奋力一搏,最终3-1赢下加时赛,总比分34-32战胜对手获得世界杯团体赛冠军。

  另外,中国小将郑姝音获得了本次世界杯的MVP,女队教练金教植当选最佳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界杯夺冠之后,中国名将吴静钰也成为了跆拳道史上集全运会冠军、亚运会冠军、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年度总决赛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以及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选手。

  (新体)

文章关键词:跆拳道吴静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