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联年度颁奖盛典 吴静钰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2015年12月0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静钰领奖吴静钰领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2015WTF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年度颁奖盛典在墨西哥城举行,中国奥运冠军吴静钰[微博]荣膺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当地时间12月6日,世界跆拳道年度总决赛在墨西哥城落幕,奥运冠军吴静钰勇夺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冠军,时隔三年重回世界第一。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在该项赛事夺冠。吴静钰实现了奥运会、年度总决赛、世锦赛和大运会的跆拳道世界大赛个人项目全满贯。

吴静钰与小鲜肉们合影吴静钰与小鲜肉们合影

  当地时间12月7日晚,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年度颁奖盛典在墨西哥城隆重举行,吴静钰凭借本年度完美的发挥毫无争议地当选世界跆联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获此殊荣,吴静钰非常开心,发微博:“感谢WTF颁给我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这个奖,今年的个人比赛圆满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enjoy TKD 。”

  (小邱)

文章关键词:吴静钰跆拳道跆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