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FC27激战上海 中国MMA梦之队欲展现力量

2015年11月15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海报赛事海报

  MMA是一项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也是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格斗方式。在格斗项目飞速发展的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热爱上了这个刺激火爆的格斗项目。ROAD FC作为亚洲顶级MMA赛事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登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血脉贲张的MMA大战。

  ROAD FC上海站中将出现大批中国顶级MMA选手,其中既有早在2000年就在散打界崭露头角的重量级名将赵子龙,也有刚满21岁就拿到了19胜1负骄人战绩的中国最强新生代MMA选手代表宝音仓,更有正处于当打之年曾征战世界MMA殿堂UFC的中国名将张立鹏。新老交替的中方战队几乎可以代表中国MMA各级别最顶尖水平,他们将面对的是来自韩国、日本与蒙古三大亚洲格斗强国最优秀选手的征讨,主场作战的他们能否为中国拳迷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在轻量级比赛中,中国名将张立鹏将率先出战,他早在2009年便迎来了自己的职业MMA 首秀,当年他年仅19周岁,直到今天他已经成为了中国最优秀的MMA选手之一。张立鹏曾参加UFC选秀节目TUF之中华力量,并成为TUF的第一个亚洲冠军。近期张立鹏在中国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虽然成名已久,但他本次的对手同样来头不小,作为前韩国跆拳道国家队主力选手的洪永基在 ROAD FC 26中凭借刁钻有力的踢击战胜了中国名将贺楠楠。本次洪永基又表示要击败张立鹏来向中国观众展示跆拳道的威力。这场风格大战必将成为当晚比赛的第一个高潮,谁能夺得最终的胜利?

  对于老将赵子龙来说,格斗场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因为在这里他已经征战了将近20个年 头,擂台上有他的汗与血,但从来没有泪水。2000年初出茅庐的他就在当时最顶尖的散打赛事“散打王”中崭露头角,接着在2002年获得全国散打冠军。本可以带着荣誉的光环退居二线的他,却选择了挑战MMA赛场。凭借扎实的散打基础与老道的经验,在2013年赵子龙夺得“MMA锐武终极格斗-百万争霸”轻重量级冠军,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有一个巅峰。本次他的对手同样是一位老将,而且这位老将的曾获得的荣誉丝毫不弱于赵子龙,他是日本著名的MMA格斗家,有着“超人”称号的美浓轮育久。34岁的赵子龙对阵39岁的美浓轮育久,老将之间的对决我们将看到的不仅是经验与技术的对决更是一场勇气的较量。

  宝音仓来自内蒙古大草原,他也像所有蒙古族选手一样善打硬仗。1994年出生的他目前已 经打了20场职业比赛,其中唯一的失利是在手部受伤的情况下与中国名将巴特尔鏖战五个回合最终点数告负。他本次的对手是来自蒙古国的拳击高手南丁额尔德尼,宝音仓扬言要“让世界看到中国新生代MMA选手的实力”,面对同样来自草原的勇士,宝音仓能做到吗?

  除此之外,“馒头拳王”贺楠楠也将出战本次赛事,经历过失败的他希望能在ROAD FC一雪前耻,中国超重量级MMA选手敖日格勒也会在本场比赛中对阵韩国巨人金在勳,巾帼女将闫晓楠则将与韩国美少女南叡贤一较高下。ROAD FC 27上海比赛的食品赞助商是好友趣,指定矿泉水赞助商是广润源有限公司的8210矿泉水,饮料赞助商则是青海清华博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而在12月26日 的中国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MMA梦之队”将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我们会继续跟进报道。

  ROAD FC上海站对阵表:

  [无限制级 淘汰赛 麦提-莫 VS 崔武培]

  [轻量级 张立鹏 VS 洪永基]

  [无限制级 TBA VS 明贤万]

  [次重量级 赵子龙 VS 美浓轮育久]

  [无限制级 淘汰赛 敖日格勒 VS 金在勳]

  [轻量级 宝音仓 VS 南丁额尔德尼]

  [草量级 闫晓楠 VS 南叡贤]

文章关键词:跆拳道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