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参加尴尬家庭聚会 忍无可忍对亲戚发飙

傅园慧参加尴尬家庭聚会 忍无可忍对亲戚发飙
2019年02月17日 12:07 新浪体育
傅园慧发飙 傅园慧发飙

  2月16日晚,湖南卫视讲述独居女星日常生活的节目《我家那闺女》播出第七期。节目播出后,“傅园慧尴尬的家庭聚会”就被推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的宝座。原因就是元旦那天,傅园慧的父亲组织了一场家庭大聚会,结果因为多位亲友迟到超两小时,而且大家都不大熟而出现冷场局面,导致傅园慧心情不佳,甚至对亲友发飙。

  傅园慧在去年短池游泳世锦赛后迎来了一段难得的休整期,趁着元旦假期,傅爸爸想搞个聚会。傅园慧常年忙着训练比赛,与家人聚少离多,很多亲戚她甚至都不认识。

  当天约定的聚餐时间是上午10点,傅园慧一家三口以及傅园慧奶奶准时到场。由于傅园慧前一晚没睡好又没吃早餐,她又困又饿,盼着聚会尽早开始。

  随着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傅园慧心里越来越焦躁。直到11点40,才有其他的亲友赶来。可是12点40,亲友们还没到齐。可能是看到奶奶等太久了,傅园慧忍无可忍,彻底爆发,她站起来大吼了一声:“你们好了没有?”

  随后,傅园慧的其他亲友终于到了,聚餐正式开始。耿直的傅园慧提出:“大家先做个自我介绍吧,因为我真的是不认识你们。”

  结果吃饭期间,因为亲友们不大熟悉,各自都在默默吃饭,气氛比较尴尬。向往其乐融融氛围的傅园慧有些失望,感觉“带不动”。

  随着长辈的一阵敬酒后,傅园慧越来越不开心,就穿上外套独自离席,出去透透气。父母见状也赶紧过来安慰她。

  好在随后傅园慧和自己同龄的亲友们聊得不错,聚餐的气氛渐渐活跃起来。饭后他们还一起去K歌,傅园慧展现麦霸本色。

  对于傅园慧这次尴尬的“中国式家庭聚会”,很多网友表示理解,毕竟亲友们都不熟,何况现场还有那么多摄像机,拘谨一些可以理解,但亲友迟到那么久确实不应该。也有人指责傅园慧不够懂事,发脾气不应该,没话聊就摆脸色真的很可怕。对此,您怎么看?(新体)

傅园慧游泳聚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