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在昆士兰赛再夺一冠 50自游出22秒40

宁泽涛在昆士兰赛再夺一冠 50自游出22秒40
2018年12月18日 16:33 新浪体育
宁泽涛 资料图 宁泽涛 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下午,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的昆士兰州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宁泽涛以22秒40的成绩轻松夺冠,该成绩位列今年中国选手里的第二位,仅次于余贺新,另一中国选手马天驰以23秒43获得第六。

  和昨天的100米自由泳一样,今天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同样缺乏有竞争力的选手,宁泽涛很轻松的以22秒55获得预赛第一,该成绩放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已经可以拿下冠军。新加坡选手张正伟以23秒15获得第二,他在今年亚运会上以22秒59获得第六名。

  决赛在北京时间下午4点05分进行,宁泽涛在第四道出发。尽管比赛规模不大,而且现场比较安静。但现场广播到宁泽涛的名字时,观众席上突然响起热烈欢呼,喊到马天驰的名字也响起喝彩声,显然有国人特地到现场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宁泽涛反应时0.66秒,谈不上快,身边的张正伟出水后一度占据领先。但进入半程较量,宁泽涛很快赶上张正伟,而且把新加坡对手甩开,最后宁泽涛以22秒40的成绩获得冠军,张正伟以22秒93获得亚军,马天驰以23秒43获得第六。

  22秒40的成绩,在2018年可以排名中国选手里第二位,弱于余贺新在亚运会上游出的22秒11。放在今年全国锦标赛上可以获得冠军,全国冠军赛上可以获得亚军,亚运会上可以获得第三。由于昆士兰州锦标赛的级别不高,宁泽涛在相对轻松的环境里,游出了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成绩。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