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当选全美最令人讨厌球队 湖人第2火箭第4

勇士当选全美最令人讨厌球队 湖人第2火箭第4
2018年12月19日 06:38 新浪体育
NBA仇恨地图 NBA仇恨地图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最近针对美国各个州的一份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最令人讨厌的NBA球队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洛杉矶湖人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过去4年,勇士队3次夺冠,并且创建了一个王朝。虽然勇士队在过去几年里积累了庞大的球迷群体,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NBA最受欢迎的球队。

  最近针对美国各个州的一份问卷调查报告显示,最令人讨厌的NBA球队就是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他们在美国26个州都是最令人讨厌的NBA球队。

  事实上,在勇士队所处的加利福尼亚州,他们都是最令人讨厌的NBA球队。其实这个结果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加州还有湖人、快船和国王这三支NBA球队。

  在接受这份问卷调查时,大多数讨厌勇士队的球迷直言他们讨厌勇士队的原因是他们在过去几年的运作。

  2016年NBA总决赛,当73胜的勇士队被骑士队逆转之后,他们引进了2014年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勇士队随后完成两连冠,然后又在今年夏天签下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

  与此同时,湖人队紧随勇士队之后,在全美19个州成为最令人讨厌的球队,目前并不清楚这是否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有关。

  凯尔特人队排名第三,在全美4个州成为最令人讨厌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全美50个州只有一个州最讨厌火箭,那就是爵士主场所在的犹他州。两队曾多次在季后赛碰面,早已成为死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