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帅是他?曝神刀归来救火 弗格森亲信辅佐他

曼联新帅是他?曝神刀归来救火 弗格森亲信辅佐他
2018年12月19日 00:15 新浪体育
两位旧将接手曼联? 两位旧将接手曼联?

  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成为目前足坛最重磅的新闻,而谁是他的接班人也成为了火热的话题,在候选名单中不乏齐达内、孔蒂这样的大牌教练,不过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报道,曾经在曼联叱咤风云的挪威前锋索尔斯克亚有望重返红魔,率领球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45岁的索尔斯克亚目前执教挪威劲旅莫尔德,在刚刚结束的2018赛季挪威超级联赛中,他率领球队获得了亚军。球员时代,索尔斯克亚曾经在曼联度过了11个赛季,以替补出场后的高进球率而闻名,他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66次,打进了126个进球,夺得了6个英超冠军、2个足总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2个社区盾(慈善盾)冠军和1个丰田杯冠军,他也是98-99赛季曼联豪夺三冠王的重要功臣,欧冠决赛2-1逆转拜仁,正是索尔斯克亚打入了制胜球。

索尔斯克亚绝杀拜仁索尔斯克亚绝杀拜仁

  退役后索尔斯克亚曾经执教曼联预备队夺得了一系列冠军,随后回到挪威执教莫尔德,两度夺得联赛冠军,2014年他成为当时在英超征战的卡迪夫的主帅,但未能率领球队保级,降入英冠后由于糟糕的开局被解雇,之后他再次回到莫尔德并执教至今。

  《每日电讯报》从消息源处得知,在所有候选人中,索尔斯克亚处于领先位置,他非常有可能接过穆里尼奥离开后的帅位,而巧合的是,如果他能在最近两天上任,他将在本周末在英超中对阵他的前东家卡迪夫。

  同时,《每日电讯报》还透露,曾经长期担任弗格森助手的麦克-费兰将担任索尔斯克亚的助教。费兰曾在弗格森帐下以球员的身份效力了5年,退役之后他最终又回到曼联,担任过助教和预备队教练,2013年弗格森退休后,他离开了曼联。

  《天空体育》也确认,索尔斯克亚是候选主帅之一。同时他们表示,莫尔德方面拒绝对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的传闻发表评论。虽然没能夺得冠军,但莫尔德刚刚和索尔斯克亚续约到了2021年。根据之前的消息,曼联会在未来48小时内公布新帅的人选,目前球队的训练等事务由卡里克负责。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