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乐!曼联和穆里尼奥放过了彼此

分手快乐!曼联和穆里尼奥放过了彼此
2018年12月18日 23:43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那个向球迷致歉的瞬间 穆里尼奥那个向球迷致歉的瞬间

  放手,不仅仅是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一段爱情的结束,最好的方式就是好好的告别,彼此报一声珍重,体面的说上一句,分手快乐,我们都会遇见更好的自己。这应该是曼联和穆里尼奥应有的离别方式。

  曼联解雇了穆里尼奥,尽管事出突然,但在所有人的眼里,又是那么的合情合理。一定意义上,我们可以说穆里尼奥应该下课,他已经失去了带领曼联继续前进的能力,糟糕的战绩,失控的更衣室,缺失的战术建设,即便是最忠实的穆帅铁粉,在为穆帅辩解时都显得那样无力和歇斯底里。

  同理曼联也应该解雇穆里尼奥。堂堂的英伦第一豪门,如今俨然没了威望和尊严,沦为任人宰割的羔羊。上到管理层,下到球迷,无不怨声载道,看不到希望和方向。曼联要捍卫自己的价值和荣耀,杀伐果断的向主教练开刀,是一种姿态,也是最后的救赎之道。

我们曾经荣辱与共我们曾经荣辱与共

  你可以想得到,穆里尼奥对曼联有恨。在狂人眼中,他在曼联最绝望的时候如救世主般降临,俱乐部给了他一份长约,却无法在转会市场上给他最大限度的支持。无法在更衣室树立他不可触碰的权威。放任队内的大牌球星为所欲为。最终让一切走向了不可调和的终点。

  而曼联对穆里尼奥同样有怨。在管理层的眼里,3年超过3.5亿的引援花费足以打造一支争冠的阵容。穆里尼奥该让他们看到更好的足球,曼联也该有能力去和利物浦,曼城掰掰手腕。但眼看着老特拉福德一步步走向崩坏,穆里尼奥是最该承担责任的罪人。

  一段感情的开始,我们实实在在的爱上了彼此。一段感情的结束,我们也实实在在的恨上了对方。所以,放手,是对彼此最好的解脱。两年半的时光,故事从微笑开始,到落寞结束,一路上,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有委屈,也有不甘。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无论结果如何,那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路,留下的回忆。

曾经的我手写我心曾经的我手写我心

  曼联会记得,穆里尼奥曾说自己百分百是个曼联人;曼联会记得,穆里尼奥因为惨败双手合十向球迷致歉;曼联会记得,穆里尼奥为捍卫曼联而暴走和切尔西助教开杠;曼联会记得,穆里尼奥拍着胸前的红魔队徽,叙说着我手写我心的故事。

  穆里尼奥也会记得,老特拉福德球场曾经对他的顶礼膜拜;穆里尼奥会记得,曼联球迷们在困境中为他高唱的动人瞬间;穆里尼奥会记得,三座奖杯,还有那些与曼联荣辱与共,生死同袍的峥嵘岁月。

  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惟愿你我安好。江湖路远,终会再见,是敌人,也是老友,更是曾经的爱人。

  今天,曼联和穆里尼奥,对彼此说一句,分手快乐!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