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基荣膺全美最佳游泳运动员 追平菲尔普斯纪录

莱德基荣膺全美最佳游泳运动员 追平菲尔普斯纪录
2018年10月01日 20:43 新浪体育
莱德基 莱德基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美国游泳协会宣布莱德基当选今年美国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

  这是近6年里,莱德基第5次获得这一殊荣,去年获奖的是在世锦赛获得七金的德雷塞尔。至此,莱德基也追平了菲尔普斯,成为获得这一奖项最多的运动员。美国年度最佳游泳运动员奖已经评选了39届,女运动员曾15次获奖。

  今年是游泳的“小年”,没有奥运会和世锦赛,不过莱德基在泛太平洋锦标赛表现优秀,勇夺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三枚金牌,同时她也手握着这三个单项的世界纪录和泛太赛纪录,此外莱德基还获得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和200米自由泳铜牌。(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