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贺新被封接力夺冠最大功臣 徐嘉余泣不成声

余贺新被封接力夺冠最大功臣 徐嘉余泣不成声
2018年08月24日 21:24 新浪体育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 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队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的决赛。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由徐嘉余、闫子贝、李朱濠和余贺新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29秒99的成绩,刷新赛会及亚洲纪录,力压日本队获得金牌。这也使得中国队在游泳项目中,金牌数和日本最终打平。徐嘉余也凭借这枚金牌超越孙杨,成为中国游泳队本届亚运会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在赛后采访中,游最后一棒的夺冠功臣余贺新对自己分段47秒68的成绩还表示不太满意:“比前两天还慢0.3吧!我尽力了,因为今天一起床的时候,头有点疼,感觉其实不太好,现在更疼了。”

  游第三棒的李朱濠在接棒时还输着半秒,但最终他追到相差0.03,为余贺新的反超奠定了基础。在采访中,他说:“今天我前50还是比他快了一些,但后50因为体力不支,让他追回来了一些。”

  游第一棒的徐嘉余在采访时已是快要泣不成声了。他表示:“感谢队友吧!也是尽了自己最大的一份努力……”

  而今天连续出战两项的闫子贝则说:“我感觉后面接力有点力不从心了。非常想给队友创造点优势,但是后面已经游不动了,我尽力了。我的队友发挥得很出色,尤其是余贺新这一棒,真的我觉得今天他是最大的功臣。”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