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中韩犯规接力银铜被取消 港女将喜极而泣

戏剧!中韩犯规接力银铜被取消 港女将喜极而泣
2018年08月23日 20:45 新浪体育
中国香港队因中韩犯规升至第2喜极而泣 中国香港队因中韩犯规升至第2喜极而泣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五日的决赛。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由陈洁、史婧琳、张雨霏和朱梦慧组成的中国队落后日本队第二个到达终点,但由于犯规,成绩被取消。

  就在所有人等待赛后采访时,现场突然出现了意外情况:首先是第三个抵达终点的韩国队成绩被取消,而递补获得奖牌的中国香港队表现得格外吃惊,队员们一开始长大了嘴,进而环抱在一起。

  不过,戏剧性的场景还在继续。就在不久之后,现场再次爆发出一阵欢呼,中国队的成绩也被取消了,这样,新加坡队也得以递补获得铜牌,而第四个到边的中国香港队递补获得了银牌。中国队队员们好像对这一结果无法接受,每个人的表情都很愕然。

  通过慢镜头回放,从蛙泳到蝶泳的这一棒,确实存在抢跳现象。中国队就这样,遗憾地与奖牌再次失之交臂。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