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希丁克出任国奥主帅今官宣 年薪仅里皮三分之一

曝希丁克出任国奥主帅今官宣 年薪仅里皮三分之一
2018年08月24日 07:35 新浪体育
希丁克将接手U21国家队 希丁克将接手U21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足协已与希丁克就执掌U21国足一事谈妥,荷兰老帅将率队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将在今日正式对外官宣。据了解,希丁克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为期3年,希丁克团队的薪水大约相当于里皮团队的1/3,并没有超过400万欧元。他的合同将与奥运周期严格贴合,如果无法打进东京奥运会,合同自然终止。[希丁克调教中超小妖!冠军中超成就名帅之路]

  不过即将于9月初举行的曲靖国际青年邀请赛,仍将由本土教练代理主帅一职出战,这位代理主帅的人选就是沈祥福。

  据悉,中国足协同意希丁克自带教练团队来华执教,其中包括助教、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技术分析等,希丁克教练团队的配置和里皮团队如出一辙,凸显中国足协对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高度重视。

  希丁克执教过皇马、瓦伦西亚、切尔西等欧洲豪门,也曾执教过荷兰、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家队,其中带领韩国队打进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4强。

里皮希丁克国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