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2当家上了湖人黑名单 这事比放鸽子更气人

最强2当家上了湖人黑名单 这事比放鸽子更气人
2018年08月24日 06:33 新浪体育
魔术师被忽悠得挺惨 魔术师被忽悠得挺惨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他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不愿和湖人队篮球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进行会面,因而得罪了湖人队。

  当乔治在去年夏天被交易到雷霆队的时候,外界普遍认为他在一年之后会加盟家乡球队湖人队。

  湖人队当然希望得到乔治,“魔术师”更是因为在一档节目里违规招募乔治而让湖人队遭遇联盟的罚款。

  但是当乔治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他很快决定和雷霆队续约,而且他甚至没有给湖人队会面的机会。

  “湖人队对我感到很生气。”乔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没有给‘魔术师’一次会面的机会。但当时,我知道自己想在雷霆队再试一次。我不想拖得太久,并且浪费别人的时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