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谈女队接力犯规:笑不出来了 给自己敲响警钟

徐嘉余谈女队接力犯规:笑不出来了 给自己敲响警钟
2018年08月23日 21:12 新浪体育
徐嘉余今晚成为亚运四冠王 徐嘉余今晚成为亚运四冠王

  “我本来挺开心的,但突然笑不出来了。”今晚,收获了雅加达亚运会第四金的徐嘉余,在得知中国女队接力犯规的那一刻心情格外复杂。

  8月23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在朋加诺体育中心的水上中心展开第五日的较量。我国仰泳世界冠军徐嘉余继男子50米仰泳、100米仰泳和男女4x100米混合接力之后,再以1分53秒99的出色发挥战胜日本双雄,问鼎男子200米仰泳冠军。

  参加完颁奖仪式,小伙子再次经过混合采访区。被问起当晚最后一场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上,第二个触壁中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了银牌的意外,徐嘉余坦言十分遗憾。

  他透露,在现场大屏幕显示“DSQ(取消成绩)”这三个红色字母之前已经提前知晓:“有我们的技术人员看到了,大家就知道了。很可惜,虽然是第二名,但银牌也是一种鼓励。不管怎么样,犯规的话,是一个惨痛的教训。在接下来的模拟训练中,在出发转身上还需要更加注意这些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已经收获四金的徐嘉余还将参加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他也提醒自己引以为戒:“我会做好自己的到边,还有出发转身,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要出现差错,然后也要相信队友,他们会做好自己的。我相信今天大家都看到了,也会给自己敲响警钟,一定会做好的。”

  (何霞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