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早上才接通知游接力 余贺新:短距离板凳不够厚

孙杨早上才接通知游接力 余贺新:短距离板凳不够厚
2018年08月22日 21:16 新浪体育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队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队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游泳大项进行了第四日的决赛。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由杨金潼、曹犄文、孙杨和余贺新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12秒29、超原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了银牌,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队以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金牌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连续征战四天的孙杨表示,发挥自己就好了。

  尽管拼尽全力,但中国队依旧遗憾负于对手。对此结果,杨金潼表示:“都已经非常努力了,成绩无所谓了,拼就好了。”

  而曹犄文则是称赞了队友和对手:“我的队友都非常厉害,对手也发挥得很出色,我很难忘这场比赛。我很喜欢这场比赛。”同时,他表示自己对结果并不感到失望。

  连续第四天征战的孙杨表示:“昨天晚上(治疗到凌晨)两点多了,我都不知道今天4*100,然后早上起来接到通知,说有4*100,然后再准备,反正觉得挺好的吧,也是锻炼自己。今天第三棒也是跟中村克在一起游,跟他差不多,没有落下多少,然后也是很努力地希望跟他持平。最后一棒余贺新因为相对来说,日本的最后一棒略微比他们(其他几棒)慢一些,我觉得发挥自己就好了。”

  而对于1500米的比赛,孙杨说:“1500反正尽力,我也相信自己,希望自己把好的一个精神状态延续到最后,也是咬咬牙顶住,我想每个人都很累,用意志跟精神去把它顶下来。”

  游最后一棒的余贺新则表示:“(今天)尽了全力了,毕竟在四年以内,我们整个队就我跟杨哥还在坚持。另外两个已经换了好多批人了已经,我希望再加强中国短距离的发展吧!”

  对于超原赛会纪录的成绩,余贺新说:“四年前的赛会记录还可以,不过这两年日本短距离选手就是总体来说比我们好一点,值得我们学习。”

  在说到小队员的表现时,他说:“对,就好像说足球运动员的板凳球员厚度不够高吧!”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