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傅园慧100仰第三 陈洁汪雪儿夺冠亚

游泳冠军赛傅园慧100仰第三 陈洁汪雪儿夺冠亚
2018年04月16日 18:29 新浪体育
傅园慧 傅园慧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在山西太原进行的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束了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湖北选手陈洁以59秒66获得冠军,该成绩位列今年世界第七位。广东选手汪雪儿以59秒89获得亚军,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傅园慧出人意料的以1分0秒05获得第三,而且还是和湖北选手彭旭玮获得并列第三。

  傅园慧预赛排名第二,陈洁预赛第一。赛前普遍看好是傅园慧和陈洁之间的冠军争夺。前50米两人位置靠前,陈洁以28秒84保持半程领先,傅园慧落后0点08秒。后50米局势大乱,陈洁依然保持在最前,但傅园慧不但没追上陈洁,和其他选手之间的优势也逐渐削减,广东选手汪雪儿后半程追了上来!

  进入最后冲刺,陈洁依旧领先,汪雪儿也完成了对傅园慧的超越。而在最后触壁时,湖北小将彭旭玮和傅园慧同时杀到!最终陈洁以59秒66获得冠军,汪雪儿以59秒89获得亚军,傅园慧和彭旭玮同以1分0秒05获得并列第三。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