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自称实力OK颜值不错:2017继续在赛场奏国歌

2017年01月01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杨孙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新年第一天,孙杨在微博上展望2017年,“让国歌奏响,让五星红旗升起是我不变的追求。”

  孙杨在微博写道:“意义非凡的2016年过去了,谢谢你们一路的陪伴。2017年,对游泳事业来说,我又‘老’了一岁,但是让国歌奏响,让五星红旗升起是我不变的追求,我会继续加油的!大家今天都怎么过?实力还OK,颜值也还不错的杨哥祝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粉丝们纷纷留言

  白雪甜甜黑糯米:孙杨你不仅游泳超级厉害,颜值也是宇宙无敌第一帅!

  与Sun同行的永远:今天一整天当然是要花痴颜值爆表的杨队度过啊

  孙杨ChinaSun白鲨站:#孙杨# 实力与颜值成正比这是不争的事实

  看什么看没看过王祖贤啊:#孙杨# 实力碾压,颜值爆表的杨哥,2017年继续陪你一起走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大白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